小子給舅舅的

2010012612:51

hi~~

遠在他鄉

親愛的舅舅..好久不見

DSC03888.JPG 

不是我不禮貌...背面給舅舅看哦

而是要讓舅舅看看我...可以皮到動來動企的

還趴在床頭玩

我不但好動到每天"嘸時閒"

還會動不動就來個嘟嘟嘴

DSC03891.JPG 

舅舅....我被媽媽罵了,你幫我平反啦~

不然就是裝可愛

DSC03892.JPG 

親愛的舅舅...

我媽媽說你們一個一個最近在比爆肝...呀不是,是在都在準備考試

都很忙很累

叫我上來幫你們加油打氣!!

凱凱舅...

身材就放呼企...身體卡重要

準備考試加油!!加油!!

你可以的啦~~~

鵬鵬舅...

期末應該過了,接下來過年要多吃點好料這樣要搬家才有力氣

才有體力下學期被操...

見面時

我會給你們一人幾發宇宙無敵可愛ㄅ棒愛的親親親

幫你們補補

 

PS:

  舅舅為什麼你不讓我媽媽對我說嬰兒語( 飯飯,吃吃)

  不說嬰兒語,我那聽得懂呀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