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life

2011011412:14

年關將近

最近公司的同事

紛紛開始辦起年貨

蕃茄、牛軋糖、肉干、海苔...

一樣買一點

零零總總加一加也是很可怕

看著名單上每個人落落大方的寫下要的數量

其實我一心就只想放假啦

應該從2010 12月底就想放了.... - - "

是說今年的農曆年沒得多放...想出去玩也白搭

 

某天

公司團購了" 神木麵包"

 

DSC06627.JPG 

之前在電視頻道介紹時剛好被我看到...

看著主持人說著有多好吃+多美味

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

第一次同事揪團時流標,第二次再揪跟上了

也順便害了朋友一起敗...

等了幾周後到貨了

DSC06626.JPG 

一拿出來,小子的手已經迫不及待了

因為同事發貨的問題,我也搞不清我拿到手的是什麼口味.....這個看起來有點像巧克力但又像原味也沒標記

算了,不理他

反正,小子有得吃就好

他吃的開心,老木我收的辛苦,怕長螞蟻,他吃一口我得在旁邊擦好幾下

總結~ 就是一般的麵包0.0(這下看倌你知道好不好吃了吧)

 

這篇,是沒啥重點的碎唸

每天總要吃吃喝喝生活才會有樂趣

只是肚上的油越積越厚了哩....